Falling Rain

你好,我是既雨。
這邊專門放全職的文。

☑葉黃☑周方☑傘修橙
☑興欣
葉修粉,寫寫寫,葉黃不足^_^

© Falling Rain | Powered by LOFTER

【葉黃】Yakult Green Tea

此為小搬家,文章重發


▶全职高手 叶修x黄少天

▶两人还未交往

▶其实副标题是一杯饮料发生的惨(?)案(。

▶感谢好基友一同讨论相助给梗

 

如果从现在回忆,那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黄少天忘了起因是什么,也可以说他不是很愿意记得。言而总之,似乎是哪次跟找上叶修想PK顺带嘴炮一番又败下阵来的他,愤恨地拿起身边的手摇养乐多绿茶像是操纵着夜雨声烦时使出的连击一般,吸溜没几下大杯冰凉饮料顿时去了三分之一。

他没忘记继续说着质量超低的垃圾话狂轰烂炸他的对手,里头想当然的PKPKPKPKPK占据了大半。

「嗯?你刚说了什么?」叶修依然在他的電腦前气定神闲地玩着荣耀……现在拔下了耳机一脸疑惑。

见到这幕黄少天差点没气晕过去。

「靠!老叶老叶老叶我说你专心点专心点专心点!跟英姿飒爽的本少PK是多么光荣的事情你难道不知道吗——快来PKPKPKPKPKPK啊信不信分分钟虐死你!」

向来把黄少天的话直接挑重点回的叶修却一点声响也没有,这让黄少天又是好奇的伸长脖子躲过屏幕,看了一眼自己桌子的对面的男人,不看还好一看他是真的要气晕了。

叶修再度戴回了耳机专注在他的手活上,显然完全没有要理会他的意思。

「握槽!」

黄少天怒得一边爆粗口一边爆手速(?)伸在叶修的面前够带劲的上下左右狂挥,疯狂挡着对方的屏幕视角。

只见叶修头偏来偏去闪了几回,似乎是摆弄好他的事情停了下来,默不作声的样子让黄少天以为他决定要跟他PK了,正想爽爽的再多说个几句,叶修却非常速度的从不知是桌子的哪哩抽了一本书出来,直接了当的甩到了黄少天桌上。

 

书上标题大大的写着《教你如何做安静的美男子30招》。

 

黄少天傻眼,随即大声嚷嚷,「靠靠靠靠靠叶秋你个无耻混账!这都是些什么鬼东西啊拜托你捡点脸要点脸留点脸做点脸帮助老弱妇孺发挥爱心做公益也好啊!」边叫他边止不住好奇的翻了几页,「次奥!这到底哪来的该不会是你自己写的吧,小标写了啥鬼啊人人学得会男士看过来?靠靠靠不对啊谁让你转话题了快跟我PKPKPKPKPK——」

「呵呵。」叶修笑,在心里碎念着哥这么帅才不需要做脸整型。

「呵你妹!你就喝!喝!」说完他把身边的手摇饮料撕开了表面塑料纸,站了起来一两步直接将饮料口塞到叶修嘴旁。

叶修没拒绝,反倒喝了几口,他吞完还顺势点根烟,满脸嘲讽样,「少天大大就这么想跟哥间接接吻啊?」

「……接你个大头吻我刚是用吸管——!而且谁要跟你吻你这个颓废的胡渣男!」黄少天炸毛得直跳脚,脸红得像西红柿的颜色。

叶修也没急着吐槽自己就算颓废还是很干净的,他随手捻熄了刚点燃不久的烟,站起身把近在咫尺的黄少天拉了过来,什么也没说就吻了上去。

等到他反应过来时叶修早已结束这个吻,他淡定的再度点燃了刚刚捻熄的烟,叼在嘴边说话却一点也不含糊,「什么味道?」

黄少天的肢体动作和表情神经还没找回来,脑子却已经开始回味而且先行一步给出了答案——

 

是烟草……混着多多绿茶的怪味。

 

 

 

 

没了^q^(。

 

 

唉呦威我也沒想到真的打了葉黃XDDDDDDDDD

我原本是抱著反正我超難推(事實)所以放心去看全職,沒想到真有一對還挺吃的www目前算半入坑吧(身子進一半意味(欸

話說還不算卡,挺上手的...........其實本身打這篇就是手癢另外想說練習看看,總之若能搏君一笑已滿足,感謝閱讀XD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