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Rain

你好,我是既雨。
這邊專門放全職的文。

☑葉黃☑周方☑傘修橙
☑興欣
葉修粉,寫寫寫,葉黃不足^_^

© Falling Rain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幸福论者的机会主义(葉修生賀)

▶叶修,生日快乐!第四年替你庆生了。请幸福。

▶BGM:Ed Sheeran – Perfect

 

-------------------------------

平淡无奇,还能喜欢非常感谢。

 

 

[我为自己 找到了爱]

无论那件似梦似实的事情重来多少次,黄少天想,他都会将那件事定义成荒谬吧。

 

 

[亲爱的 就放心跃入爱情里]

说起来,当时是交往的第几个年头来着?两人罕见地发生了争执。那礼拜的周末是叶修的生日,他本买了机票准备飞B市,现在倒好,进退两难,踌躇着不知该不该前往。

可会选择退缩逃避的话,便不是黄少天了。如果因为吵架而错过彼此的相处时间,实在是不明智的举动。

想清楚这点简单的道理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飞机云于高空划出一道道流星似地尾巴。

 

机身摇晃,像拍打着沙滩的海浪。

一下又一下地,温柔缱绻。

黄少天支着单手望向小巧的机窗外。

天空蔚蓝清澈,他彷佛朝着海边漫步前进。

 

墨镜被摘了下来,他随手放在小桌上,调整了椅背,身体向后躺下。

应该是因为队服的影响吧,那个人在他记忆里总是带着各种红色的色彩。从嘉世到兴欣,明明是挺淡然的性格,配上了鲜红色后硬生生多出了难以言喻的热情。然后不知几岁开始学会了抽烟,自个儿抽烟时总是安安静静地似乎想着遥远的事,也有时边PK还能口齿清晰地叼着烟嘲弄一下对方。他的声音低沉附有磁性,像酿过的红酒,带着点儿B市的地道口音,常斜斜地翘起一边嘴角,或好笑或无奈地瞧着人。

当时他和他告白是春天,就在H市知名的西湖湖畔。

春暖花开,深粉色桃花因风摇曳,男人就站在树底下,插着口袋和他说了喜欢。

没有任何前兆,桃花的花瓣飘落于两人之间,男人牵起了稀松平常的笑容。

 

黄少天是有些愣了。

任由强风吹乱了额前的碎发。

——他只是没想到会被抢先一步。

 

兴许是呆愣的时间有些过长,男人轻轻地笑了一声。

黄少天回过神来,用力瞪了对方一眼。

「成不成?」男人声音带着笑地传来。

黄少天皱起了脸,狐疑道:「你真喜欢我?」

那人似乎没料到会被这样询问,身形顿了一下。

 

尔后他轻启唇瓣,缓缓地说:

「我喜欢你,黄少天。」

那目光太过坚定,如漆黑的夜空托着天上密密的星。

 

星光烨烨如湖面交映,原来是你眼中的绚烂倒影。

 

在那人从喉间溢出话语的瞬间,黄少天觉得,那刻落下的桃花过于缓慢,带点暧昧的淡樱色彩,像被放慢了速度,全世界似乎都暂停在这一剎那,而他的一生便从此交代在了这里。

 

 

 

 

幸福论者的机会主义

 

 

 

 

[我从来不知道你就是那一位命中注定]

黄少天再度醒来时发现自己站在了一条街上。

他神都没回过来,呆愣愣地不晓得为何自己在这,然后就措手不及地被一急急忙忙的身影给用力撞上了后背。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倒还好黄少天本能反应快,加上后头撞上来的力气不算大,他迅速回过身来,眼捷手快地接住了即将倾斜的身影。

怀里的人略为比他矮了一点。

他开口正要教育一下小朋友不懂事的危险性,却在男孩抬头时戛然而止。

穿着轻便的服装,背上居然背着一个人。

脸熟悉得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再熟悉了。

——同床共枕多少年头了,哪有这样的道理。

「……你……」男孩睁着圆圆的眼睛,眨巴了两下。

黄少天还以为他认出他了,没想到下一句却是——

「叔叔你可以放开我了吗……我还有事。」

 

黄少天真是太佩服自己的EQ了,竟然没当场掀翻这欠扁的家伙。

默默地放下抓着男孩双臂的手拉开了距离,黄少天脸现在非常地臭,堪比他当年输给轮回的那场总决赛记者会采访。

但他立刻就注意到了异常。

应该是跑着来的,男孩满头大汗喘着粗气,托着身上人的双腿,刚刚因为撞到自己差点跌倒,等自己放开对方后立刻掂了掂背上的人。

「呃那啥,叶—-」

在收到异样眼光的剎那黄少天立刻打住了嘴。

「……需不需要帮忙?」他最后只好这么说道。

男孩皱起了眉,迟疑了片刻,不知是苦恼还是感到莫名。就在黄少天觉得自己是不是多管闲事前,终于犹犹豫豫地说了声好。

这人那时候也是这样的吗。

黄少天忍不住吐槽,又有些难受。

他靠近矮了他半截的少年,发现了埋在少年肩头的娇小身影。饱满的亮橙长发梳成了公主头,女孩的脸上是不寻常的红晕,不知是睡着了亦或昏了过去,似乎还做了恶梦,嘴里不断呢喃着,黄少天听到了。

 

是一句又一句的哥哥。

 

他轻轻地探手,怕吵着人似地,撩开了少女额前的浏海,接着触摸到一片高温的肌肤。

黄少天扶着膝盖略微降低了身高,和少年平视,「我来背吧?」他说道。

少年这次没有犹豫,迅速地摇了摇头,脸孔全是坚持。

「我没问题。」他这么回。

和他僵持了半会儿,黄少天没辙,最后只好跟在人身后,顺便借了少女的手机先行和医院打了电话,让他们到那边后不至于空等,他刚摸到的温度少说也有39度,几乎是急诊的程度了。

打完电话,他专心跟上了少年。

小小的男孩拚命地背着少女小跑着,黄少天不免就想起了原本那人颀长的背影,和前头身影隐隐绰绰间交迭在了一起。

看来真是同个人,连这点小细节都如出一辙地相似。

只是以前的不会顾左右而言他,比现在的还率直些。

他推测着这年纪的对方,八成十九二十岁,将满未满的年龄,怀着豪情壮志,冲破壁垒,一往无前。

在对比当年退役,满面风霜,历经伤残。

黄少天不知怎么地,突然特别感谢。

 

——感谢他诞生,然后走到了他面前。

 

I never knew youwere the someone waiting for me.

 

 

[因为当时相爱的我们还太年轻]

「嗯,我在医院照顾她。」

「晚上练习……」

「……嗯,谢谢。」

「好。」

「谢了。」

这间病房是三人房,不过目前还只有他们在这,其他两床没有病人。

少年就站在房间靠窗的位置打着电话,黄少天没多猜,八成是队里的谁,照他这年纪,大概不是副队长就是那个老板吧。

电话尚未结束,男孩的声音不大不小,黄少天听到了他这么问那头的人。

「你这赛季结束后会退役吧。」

虽说是问句,听来却是肯定。

他猜那个人或许是男人和他身旁妹子提过的吴雪峰。

「嗯。」

「有钱吗?」男孩勾起了一边的嘴角,「有困难要和我说啊。」

「呵呵。」他笑,大概是对面的人骂了什么。

「我不小了好呗。」他这么说道。

黄少天没忍住,憋出了点笑。

迅速收到了那人带着不满的眼神。

「对,上个月签的。她听到你可能会退役,才说要替你。」

少年敛起了笑。

「嘉世,会的。」

他望向了窗外浩瀚蔚蓝的苍穹。

「——冠军永远只有一个。」

 

放下了少女的手机,男孩走回到病床边,将机子置于一旁矮柜上,他伸手贴上了少女的脸颊,确定降温了才松出一口气。

他默默坐下,和黄少天干瞪眼。

「……小朋友你叫什么?」

果然还是话多的人打破了宁静。

「……」

「小朋友?」

「……叶修。」

黄少天没错过对方略为嫌弃的表情,八成是对小朋友这称呼有所意见。

哈,老早就想这么喊老叶了。

黄少天得意洋洋地笑了出声。

叶修不甘示弱,挑了挑眉,「叔叔又叫什么?」

黄少天立刻脸臭了百倍。

「老子叫黄少天,你是几岁几岁几岁啊叫什么叔叔呢?」他生气起来话就会更多,「今天你要是个三四岁小婴儿哥哥可以不和你计较你这模样好歹成年了吧叫我叔叔?!」

叶修捂住耳朵,嫌弃道:「你好吵。」

然后在对方张嘴抗议前说:「我是已经成年了,你别再问,到时候吵醒她。」

黄少天迅速就沉默了。

看来不管哪一年的叶修总有办法让他安静。

他撇撇嘴,降低了音量明知故问,「这女生谁啊?」

「苏沐橙。」叶修明显地顿了顿,「一个朋友的妹妹。」他这么说道。

黄少天没再问下去。

也毕竟,他什么都清楚。

 

见外头太阳开始西斜,黄少天开口,「忙了一天,你先去休息吧,我来照顾她。」

叶修正想摇头,黄少天又说:「你这样会没有体力的。」

他多了解这人,照他这年龄,他应该正在冲刺嘉世的第三个冠军,联赛每个礼拜都有,不可能让他这样毫无节制地下去。

好在叶修一直是头脑清晰的人,戳他这一下就意识到问题,只留下一句她醒了和我说,去了外头的座椅区休息。

知道那人睡哪都不是问题,但黄少天还是觉得,在他没看见的那几年,这家伙究竟有多忙碌又辛苦呢?

大概是对自己身在这个环境存有疑惑,也或许是想得累了,他不知不觉间,趴在了病床边睡了过去。

 

'Cause we were justkids when we fell in love.

 

 

[你的心是我此生所有]

「……所以他……」

「……路上遇到……」

「你今天……」

窸窸窣窣的交谈声传入耳膜,黄少天以为自己在G市的老家,刚睁眼,脖子的酸痛令他皱起了脸,他动了动僵麻的手臂,姿势诡异地抬起了头。

然后就有两双眼睛盯着自己。

啊。

黄少天眨巴了几下双眼。

他还在这呀。

他后知后觉地发现。

「嗨?」小苏沐橙和他打了第一声招呼,「早安。」

黄少天愣愣地回应。

「你睡太熟了吧。」叶修摇摇头,「小心脊椎。」他的模样像个小大人似地。

黄少天懒得吐槽,站起身动了动。

「你们吃过没?我出去买点东西吧。」黄少天伸了个懒腰,突然惊觉自己好像没有钱包在身上,正想摸摸口袋有没有剩余钞票,叶修就回他了。

「我买回来了,随便买的,你挑着吃吧。」

他指了指矮柜上的早点,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还是拿了颗馒头啃。

「晚上还有比赛吧。」苏沐橙看起来气色好了不少。

「嗯。」

苏沐橙露出笑来。

「那你是不是该回去了呢?」

「……嗯。」叶修揉乱了她的头发,「我晚上再过来。」

苏沐橙摇摇头,「明天吧,我明天就能回去了吧?」

「好了才可以出院。」叶修说。

「我明天就会好了。」

「是是。」少年无奈。

 

「你呢?」叶修问。

被问到的黄少天刚咽下了最后一口馒头,他呃了半天,还真想不出自己还能去哪。最后他只好老实说道:「我没什么事情,可以帮你照顾她。」

对方满脸怀疑。

「……你就当我游手好闲不是什么大忙人。」

叶修耸耸肩,虽说是昨天第一次碰到这人,说实话他对他却有股异样的熟悉感,也或许对这个人没有什么防备,他才接受了对方的好意。

正要拉开拉门离开,苏沐橙的声音从后头传来。

「叶修。」她喊住他。

他的手顿住,回过头来。

「加油。」她浅浅地笑着,「再拿一冠吧,这次的赛季。」

少年翘起唇瓣,形成好看的弧度,和她许下承诺。

「没人挡得下我们。」

 

拉门被拉开,又被阖上。

黄少天知道,那个人从不曾骄傲,讲话是实实在在的,不夸大、非常务实,有些时候听起来不会太好听,但也正代表他从没说过谎话。

那是他最意气风发的年代,是在嘉世最快乐最美好的时光,是他们这些后来的人未曾晓得或参与的王朝兴起。

是他失去挚友后再起,尔后一手打造的巅峰。

 

黄少天突然就想到了很久以前的事情。

他被媒体捧为蓝雨妖刀,被粉丝称为机会主义者,他的账号卡被封为剑圣,他有过冠军,他一条路走得宽广又顺畅,即便当年遇上新人墙,也靠着自己撞破了,如果就现代时下点的说法,黄少天可说是人生胜利组——可这下倒好,人谈恋爱挑了个男人回来。

有人问过他,何必硬给自己添一份路障?

在他人看来,黄少天的一生可是少有人能达到的辉煌漂亮。

而本人总是劈哩啪啦地和人通了一顿道理,最后悠悠地学着谁似地,淡淡地飘过一句。

 

「我可是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他的了。」

在这条路开始之前。

在一切的起始点。

他在那时早就——

 

Your heart is all Iown.

 

 

[在你深遂的双眼中 你也正拥抱我的爱]

「黄少天,是吧?」

还未出道前的苏沐橙瞧着就是个小美女了,难怪叶修总说以前苏沐秋有多宠她,这么个漂亮宝贝哪个当哥哥的都想捧在手心吧,虽然黄少天总是在心里吐槽你也不差。

「还没和你道谢呢,谢谢你。」她扁扁嘴,「应该是有点中暑又感冒,才会烧起来的。」

「又给他添麻烦了啊……」

女孩感叹地叹了口气,眼神带了点感伤。

黄少天本想说什么,苏沐橙倒是转换地很快。

「希望我未来站在他身边跑龙套的时候,能至少帮他点忙。」她笑了笑,朝着黄少天眨眨眼,「不好意思啊和你说些无关的事。」

黄少天摇摇头表示没事,他感到有些好奇地问道:「他很忙吗?」

苏沐橙一楞,目光落于黄少天的脸上,然后微微移开了视线。

「非常忙碌,还很辛苦。」

过了良久,苏沐橙悄悄勾了勾嘴角。

「但现在很快乐。」

她笑。

黄少天跟着笑了。

 

日子过得很快,如烟似水。

像极了稍纵即逝的落羽。

就像他永远都参与不了他的过去。

——但却成为了那人的未来。

 

And in your eyesyou're holding mine.

 

 

[我用最温柔的耳语告诉你]

「我想麻烦你一件事情。」

「嗯?说吧说吧,我是非常善良热情耿直的良好社会青年,只要不是去天上摘星星一切包在哥哥身上。」

苏沐橙也没多犹豫,单刀直入。

「其实明天正好是叶修的生日,我想给他庆生。」

黄少天身形一顿,没料到这里的时间原来是五月。

还这么刚好。

这到底是什么怪力乱神的巧合呢。

「虽然队里的大家应该会给他办点队内生日会,不过我从以前就有一件事情很想做了。」苏沐橙托着下巴思考,「拉炮的话从认识他开始都没断过,但这次还想煮碗面给他。」

「以前他跟哥哥常煮哦。」苏沐橙怀念地说:「每次我生日的时候。」

黄少天倒是真不晓得这段,想象了一下成天料理技能只有点泡面那栏的人正正经经地围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煮面的样子……尽管实际上画面应该惨不忍睹,可光想想就有点无法克制,只好拉灯。

「怎么样?他明天来接我的时候我们给他个惊喜吧?」

帮自己喜欢的人(缩小版)庆生这档事黄少天当然不会拒绝,在他答应后苏沐橙拿出不知哪来的纸递给他,上面是一列清单,他都不晓得这孩子何时写好了这些。

「买这些就好了,其他可以借。」苏沐橙看起来心情很好,「我有带钱包,等我一下。」

黄少天正想说他可以付的,一摸后口袋立刻想起被他遗忘的他根本没钱包这回事。

只好默默接过小女孩递来的钱。

这简直可以列为他今生十大耻辱之一了。

然后他像是想到什么似地,盯着手上的钱,「妳……难道没觉得我很怪吗?」黄少天后知后觉地问道。

苏沐橙奇怪,「你不是说你游手好闲才在这的?」

黄少天无语。

「开玩笑的啦。」苏沐橙憋不住笑出声。

「只是认为,你应该是不错的人。」

尤其是对那人来说。

她善于观察,尤其是叶修。

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叶修对这人没有丝毫设防呢。

 

面对苏沐橙的认真,黄少天挠挠脸,大概是被夸奖了所以有些高兴,就这样飘飘然地买东西去了,完全没留意到女孩温柔的眼神。

 

单子上的东西都很简单,文具店就买得到,煮面的食材也是最简单的那种,不过黄少天有料理经验,多买了一点配料起来,可以让面看起来豪华些。

他很快就回了医院,把材料交给了苏沐橙,没想到对方只是拿出了拉炮的素材,其他还给了他。

「你来做吧。」苏沐橙说道。

黄少天瞪圆了眼睛,「这不是妳要送的生日礼物吗苏妹子?」

「我不会煮啊。」苏沐橙无辜地耸肩说道。

够简单明了直接堵住他想反驳的嘴。

但黄少天完全不信。

怎么可能不会煮?!他之前去找叶修的时候这妹子还帮他们煮消夜来着!

「……好吧。」半晌他只好答应。没办法,总不可能说我看妳煮过吧。

 

那天过得很快,苏沐橙后半都在做她的特制拉炮,黄少天没什么事,只记得和隔壁房来探病的伯母借了电子快煮锅和碗,待明早上来准备。

当晚他窝在了外边的椅子上,想象那人在这儿睡着的样子,不知不觉间竟也睡了过去。

隔天早上他是被苏沐橙摇醒的。

没想到人直接跑下了床,黄少天还有些紧张,苏沐橙笑他大惊小怪,原地蹦达了几下表示没事。

出了什么意外他拿什么交代……

黄少天无奈,「他还没来吧。」一边推着苏沐橙边往病房的方向走。

「还没,你去弄吧,就等你了。」苏沐橙的脸上挂满笑脸。

 

 

只是做面的话那倒是非常简单的了。黄少天进厨房的次数比叶修多了不晓得几倍,尽管男人没有特别的挑嘴,他还是摸出了对方对哪几道料理有特别的好感。

所以黄少天昨天多买的都是叶修喜欢的菜。

他插上了插头,倒水进去开了开关,转身去洗手间洗了手,回来水已经滚起,他逐一放进食材和面,准备等食物煮开。

简单的料理的确无须繁杂的步骤,黄少天在最后打了颗蛋,他记得叶修偏好半熟的,这时候打上才不至于整颗蛋熟透。

苏沐橙搬了张小桌子和小椅子在后头,好在其他两床没有病人,这房间才能给他们这么搞。

黄少天才刚把面倒进瓷碗里,拉门就响起了敲门声。

苏沐橙立刻奔去了门旁。

伴随着拉门声和一句未结束的招呼话语「我来——」,苏沐橙手脚飞快地拉开了自制小拉炮。

「碰!」

「生日快乐!」

碎纸花和彩带落了来人一身。

 

黄少天觉得要不是他连手机都没有,此刻叶修的表情可以永久保存流传后代了。

 

少年似乎没料到有这出,站在原地无奈地撩开挡住视线的彩带。

「我是真没想到还有这回事儿。」叶修啧啧道:「被妳吓着了。」

「嘿嘿,我有看昨天的直播,恭喜胜利!」苏沐橙手背在身后,笑嘻嘻地,「不只有我哦,还有他。」

她让开了身,黄少天早已将热腾腾的一碗面放在了桌上。

剧情有些超展开,不在小叶修的守备范围内,他的CPU有些缓不过来,只好随着身体慢吞吞地行动,接近了桌旁坐下。

汤面和配料搭和起来的色彩不多,却十分好看。

料全是他挺喜欢的食物。

他记得没错的话,苏沐橙明明没特别注意到的。

「这又是怎么?」叶修半晌后回神,盯着碗里的料理打趣,「不会下毒毒我吧?」

「你吃吃就知道了呗。」黄少天哼笑,「包准你拜倒在爷的手艺下。」

似是想起了往事,叶修拾起了筷子,带着笑意的面庞加上年少与生俱来的不羁,多了几分年轻人特有的朝气蓬勃。

这么眼熟的事情,是谁出得主意他怎会不知呢。

于是他没有二话夹起了口面,呼噜地一下子就吃了起来。

「怎么样?」黄少天期待地问。

那双褐色眼眸带着晶亮,叶修看着心里痒痒的,甚至莫名地想起了家里的小点。

将面咀嚼后吞咽,他竖起拇指大方地称赞,「一级棒,可以开店了。」

面前的人明显怔愣住。

兴许是想起了那个人吃到自己第一次煮给他的面时,也是这般分毫不差的话语。

他傻傻地朝他笑了出来。

咧着嘴角,露出了点虎牙,褐发在正午的阳光下染得耀眼夺目。

 

「——生日快乐啊,老叶。」

黄少天不自觉地说道。

「嗯,谢谢。」

他的口气充满浓浓的笑意,就好像已经听过无数个日夜。

 

I whisperedunderneath my breath.

 

 

[我踩着夜的舞步 与我臂弯中的你]

叶修看着挺高兴的。

他也亦然。

 

不知为何一下子就想起了某个叶修来找他的夜晚。

他的手脚只要在冷气房就会变得冰冷,算是四肢末梢的血液循环没那么好,那晚他们打完荣耀后就寝休息,叶修就那样将他的两只手捂在怀里,用自己的脚缠住对方的两只。

等他捂热了,黄少天也睡着了。

夏日的夜晚宁静而悠远,叶修将黄少天抱在怀里,过了挺久的时间他确认还暖着,这才闭上双眼。

暖和的双脚相缠,呼吸安稳绵长。

夜半霪雨霏霏,而两人的梦里则是无尽的温柔岁月。

 

那人双眸溢出的温柔,如同每一次包裹着自己的温暖水乡。

来生还很远,可今生却很快。

 

流年不知停歇,光阴不再留恋。

这一生所愿,也不过来世亦携手共走。

 

I'm dancing in thedark, with you between my arms.

 

 

[我在你双眼中看见了未来]

他醒了过来。

他下了飞机。

机上的梦历历在目,就好像他真的实际站在了那里。

——那就像老天平白无故给予他的难能可贵的机会。

黄少天笑出了声,晃了晃脑袋,刚抬起头来,步行的脚步一顿。

 

争执的起因老早抛之脑后。

男人站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抱臂靠墙,从容优雅地望着机场大厦宽广玻璃外的天空。

苍穹蓝得彷佛水彩,墙上挂着的时钟正滴答走过,略近傍晚的天空交错着五颜六色的色彩,由浅至深,再悉数落下,洒遍了一半的大地。

在那一刻,黄少天觉得,他的世界就这么毫无遮掩地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他扯开了嘴角,露出略显可爱的虎牙。

那是他爱的男人,陪他走过风华流年。

 

怎么就忘了这家伙不习惯依靠人呢。

 

互相珍惜都来不及了。

放过这种时机实在有愧当年蓝雨妖刀的称号。

 

黄少天重新迈开了步伐,那人像是有所感知,一回头,和他四目相交。

然后如往常那般,勾了勾唇瓣,形成好看的弧度。

 

「老叶你来得挺早啊?我这班机好像提早落地呢。」

「怕你不见呗。」叶修眨了下眼。

他偶尔就是这么直白,相处那么久,黄少天还是有些不太习惯。但他这次逮着了时机,难得也直接地耍流氓回去。

「可你明明晓得不会的。」他拽过了叶修,双手捧着人的脸,眼神满是认真。

叶修愣了一下,任由着对方,翘起了一边的嘴角。

「嗯。」

他轻笑,黑眸溢满柔软,如蓝海般点点铄铄。

「而且还没和这边的你说呢!」黄少天趁着此时无人注意,一吻落于唇。

他迅速放开略显惊讶的对方,拉开了点距离,笑容似是渗出蜜一般。

 

「生日快乐!又老一岁啦。」

「……还有、」

黄少天挠挠脸,左顾右盼,最后又绕回到男人如温柔夜色般的双眸上。

「……我爱你。」

男人没漏掉后半段小声的话语。

应和的声音透过鼻腔传递了过去。

他用同样的音量回道:

「谢咯。」

「——我也、」

他的笑容像冬夜,如细雪般静谧。

「……我永远爱你。」

 

 

即便天上的雨滴仍未停歇。

即使万千如一的蜜语不曾蜕变。

在这样浑沌迷惘的年华里,细数着时光漫长和苦痛悲伤中,仍旧存在亘古不变的美好爱情。

而那些安好幸福,那些未来和明天,像细细沙雪,掩盖在你我的岁月间。

 

I see my future inyour eyes.

 

 

 

FIN.

 

 

 

努力地趕著葉中心稿的期間擠出時間寫的....

忘记哪次想到的,想写有个人能替我们为以前的他庆生。

至于说吵架什么的只是种升温感情的情趣XD不用太在意细节(?

亲爱的,二十一岁生快!

180514

 

这是我为你庆生的第四个年头。

身为叶粉却不知如何用单调浅薄的字汇来传达对你的热情和信仰。

你是我唯一会喊男神的角色,是我二十年来唯一当作信仰的人。

谢谢你让我想着要成为稍微好一点的存在。

今天是18年5月29日,算起来联赛应该接近尾声,你将捧起第三座冠军奖杯,创下荣耀联盟史上无人达到的三连冠,缔造王朝。

这是你在嘉世时最快乐的时光了吧。

之后可能,可能会经历许多令你痛苦的事情,但我仍会在,就站在另一个位面陪你,我是这么的喜欢你,且很高兴喜欢上你,因为喜欢你的每一天都让我有活下去的意义。

我感谢你当初拯救了我,我有点晚,但或许天时地利人和,必须就是那时刻。

而时日至今我仍会在发作时想起我们如何相遇。

谢谢你。

 

祝我唯一的信仰,生日快乐。

愿无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余生。

愿爱戴这两人的每个人都能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愿所有叶粉持续坚强地走着,和叶修一样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闪闪发光。

 

我爱你,我的救命恩人。

生日快乐。

 

180529


评论 ( 4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