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Rain

你好,我是既雨。
這邊專門放全職的文。

☑葉黃☑周方☑傘修橙
☑興欣
葉修粉,寫寫寫,葉黃不足^_^

© Falling Rain | Powered by LOFTER

【葉黃】温馨三十题

▶全职叶黄 

▶因为小的还没看完全职,要是有涉及到一点点点点原作而且不对的地方不用纠正我(爆)就当作是这样吧(干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快餐店正值尖峰时刻,吵杂的嚷嚷源源不绝,不过却没挡住负责点餐的男人的声音。

我说老叶你到底是要吃炸鸡鸡块汉堡还是啥啊?

嗯……

快快快快速度点还要找位置!

欸……

给我们两份炸鸡套餐,感谢。

 

老叶快吃快吃快吃,我肚子超饿的。

好好好。

叶修一边说一边跟着黄少天的动作把吸管插进可乐杯里——同一杯可乐。

……我靠叶修你干嘛干嘛干嘛!

喝可乐啊少天。

快餐店正值尖峰时刻,吵杂的嚷嚷源源不绝,不过却没挡住啜着饮料的男人的羞涩。

 

2.睡着的猫和他

客厅毛毯上躺着两团不明生物,这是叶修一回到家的感想。

看着似乎跟随猫咪一同发出呼噜噜细微呼吸声的黄少天,叶修不自觉的莞尔。

人生简简单单的,何尝不是种幸福?

 

3.迟到五分钟

叶神说以后不会迟到了他们要同居了。

 

4.撩起浏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熟睡中的黄少天很难叫醒,叶修坐在双人床的床沿,向后撑着身子脑袋后仰眼睛看着天花板发呆。

有时候他会觉得跟黄少天在一起是不是一场梦。

往旁注视的目标换成了黄少天的侧颜,叶修依然继续发呆。

然后他不自主地挪了挪身体,漂亮的手指拨开了对方的浏海,倾身落下蜻蜓点水般地亲吻。

黄少天一定恨死自己怎么没醒过来,但他也很庆幸——毕竟要是他醒来了脸颊大概会比西红柿还红,顺带被叶修嘲笑。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老叶老叶老叶你的床单要绿色蓝色还是绿色蓝色还是蓝色绿色蓝色绿色?

听不懂,随便买一个吧。我去买包烟,晚点会合啊。

我靠!

 

6.领带歪了

黄少天觉得叶修穿西装打领带的样子跟他形象太不搭了没可能会穿的,但他他妈认为对方要是穿了一定帅死了。

 

7.”我忘了拿浴巾”

啊啊啊啊啊啊叶修我忘了拿浴巾!!!

叶修瞄了一眼浴室那边嚎叫的方向,莫名地想到了惊慌失措的柯基犬。

噗哧。

老叶老叶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好冷好冷啊啊啊啊啊——

来了来了——

 

8.早安吻

……少天大大今天不太对劲啊?叶修站在厨房倒了两杯牛奶,望了眼已经往浴室奔的黄少天的背影。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你这家伙连我的电话号码都记不起来吗!叶秋愤怒。

沐橙跟少天的我记得很清楚呀。

……我们还是回去刚刚的话题。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握槽槽槽槽槽槽槽!!叶修有蜘蛛!蜘蛛蜘蛛蜘蛛蜘蛛好大的蜘蛛!!!

没想到传说中的剑圣大大怕蜘蛛啊。

大扫除我们要大扫除扫除扫除扫除扫除大!扫!除!!!!

 

11.”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是谁!卢瀚文从后方遮住了黄少天的眼睛。

小卢小卢小卢吧别闹了你好幼稚幼稚幼稚!

结果当天晚上黄少天就跟叶修玩这个了。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傍晚无人的巷弄,久违见面的两人,依偎一块的身躯,互相取暖的温度,以及、以及——

嘴对嘴的温情。

 

13.十指相扣

嗯?感受到手指传来的温暖来源,黄少天不由得从快要睡着的混沌意识中清醒。

他难得没吧唧吧唧的说话,仍然背着身子让叶修圈住他。

有时候黄少天觉得明明都是宅男怎么叶修的身版却大他一号呢。

他任凭耳根子爬上燥热的温度、还有心上的悸动、以及手中的紧扣。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黄少天突然想到这句话。

 

14.二重奏

张佳乐难得跑上网游,一来就碰到叶修和黄少天。

他觉得他运气怎么就是那么衰,耳机传来的双重噪音垃圾话让他很想一头撞死在屏幕上。

 

(应蓁蓁美女的补充) :孙哲平在一旁看不下去帮张佳乐干脆的拔了电源插头。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第八赛季那一次,黄少天在半夜迎来了本不该在蓝雨主场的人。

那人开口的不是安慰、不是鼓励,只问了句过得怎么样?

他记得他倔强的扭头,说现在不想跟他闹。

男人半响都没有声音,直到黄少天莫名觉得憋屈时,听到对方在耳畔悄声的说:闭眼睛。

双眼被覆盖上了一只冰凉的手,本因突然面临的黑暗而有丝挣扎的黄少天在发觉那人靠在自己身后时安静了下来。

瞬间的委屈汹涌的使他鼻酸。

叶修的手指渐渐染上湿度,他什么也没说。

什么也没说。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黄少天不停地奔跑、不停地奔跑。

他找不着那人的身影,茫茫人海里尽是与他一样的焦急面孔,就是没有他要找的人。

他快急得哭了出来,侧面却有人急速奔跑了过来将他拥在怀里。

黄少天晓得这是叶修,是叶修的味道。

他紧紧抓着叶修的前襟,手无法停止的颤抖。

叶……修?

是我,少天……对不起,没事了。

黄少天哭了出声。

 

17.亲手剪发

曾经的斗神大大说他先练习一下如何躲避剪错边的剪刀以增加教科书的技能。

 

18.我回来了

当叶修重返职业联盟,带著名为兴欣的队伍时。

当叶修宣布他回来了,第一次镜头前认真的他。

黄少天知道,那句「我回来了」,除了宣战,还有给他的讯息。

他终于回来了,而他依然是一样爱着荣耀的叶修。

黄少天要用最高的敬意再度挑战他最感骄傲的男朋友。

 

19.偶尔迸出的粗口

操!!!叶修你个不要脸!那是我的布丁!!边说黄少天边送了两个中指过去。

有点素质啊少天大大。叶修点了根烟,尽管脸上一脸鄙夷,还是盘算着不小心吃掉的布丁得用什么来让恋人消气。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怕啥,跟哥挤一起呗。

黄少天悲愤流泪怎么就刚好少了一间房!

 

21.在原地等待

他是荣耀的不败王者。

可他知道,有个想与他并肩而行的存在,总是默默等着他、总是默默在身旁。

只要叶修回头,黄少天一定就在那里。

联盟里最擅长等待的机会主义者就在那里。

从没离去过。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所以我说真的很过分啊!老叶老叶你说对吧对吧对吧!队长怎么可以这样跟其他人一起阴我呢到底队友爱飞去哪了不懂啦不懂啦呜呜呜呜呜。

神游中的叶修。

喂喂喂喂叶不修你认真听我说话了吗!

少天,我想你了。

……靠靠靠靠靠靠!外面下红雨了对吧!!!

呵呵。

 

23.Yes,I do

夜雨声烦:PKPKPKPKPK!叶修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PK!!!!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呵你妹!快快快快分分钟虐爆你爆你爆你爆爆爆爆!!

君莫笑:有犒赏咩?

夜雨声烦:当然木有你想干什么!

君莫笑:我只是觉得我也老了该娶老婆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什么鬼啊你吃错药了吗!!!!

君莫笑:不嫁吗?

夜雨声烦:为什么是我嫁啊!!!!!!!!!!!

君莫笑:嗯?

夜雨声烦:……嫁,都嫁,都可以随便嫁

 

职业选手们默。他们觉得群组的真实用法不是这样用的,他们现在眼睛好痛,想跟联盟申诉。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叶修大大说这种连续剧里的狗血情节他不想演。

少天大大说这种随便都可做到的事没有挑战性。

 

25.海湾吻痕

??是咬痕吗?叶修疑惑。

??我咬你吧?黄少天答。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少天来,你看这是我那两个儿的照片,嘿嘿,分得清谁是叶修吗?

哦哦哦哦哦伯母拍了好多啊!应该是这张吧感觉就是他呢。

哎呀小天好棒!第一个就答对了!

嘿嘿谢谢妈妈夸奖其实我也没想到叶修那家伙小时候还是这种模样呢,不过真可爱啊真可爱呢。

你们怎么聊个天称谓变换这么快呢这是。叶修无语。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波光粼粼,雨后天青。

拨开云层露脸而出的阳光洒着玻璃碎片般的琉璃把干净的河川照得闪闪发光。

叶修牵着黄少天的手,慢慢地散着步,有一搭没一搭的应着黄少天始终如一的话痨。

 

28.带你远行

退役后的他们走遍了世界各地。

不是荣耀粉丝们一口一个叶神一口一个剑圣。

只是平凡里最平凡的两个男人。

微风带着香草的气息吹拂而过,叶修难得肉麻的说:

我想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很多风景要一起看下去。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哎!我就说呢吧老叶,今天星座运势可真不好啊没想到我就在蓝雨当众蠢得滑了一跤!哎气死我了真是的从旁边看应该蠢毙了吧幸好没有粉丝看见啊我的形象啊哎呦威……

人蠢没药医。

……

不说话啦?哥不习惯啊。

……叶修我想你了。

那天半夜蓝雨又一次迎来了根本不应该出现的不速之客。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他们因荣耀而相遇。

他们的人生彷佛因荣耀而生。

曾有人说过相爱的两个人,没来得及完成这辈子的约定就会延续至下一辈子。

 

他们不需要没法完成的约定来绑定对方的下辈子,

他们只需要等时间来证明他俩似灯火传承的爱情。

 

 

FIN.

 

 

 

啊……累死我啦!!!!!!!!!!打到半夜XDDDD

我只是想抒发TT萌叶黄萌得好孤单,就拿稍微…稍微拿手一点点的温馨题来温暖一下自己><

其实最后一题我琢磨了有点久XDDDD是我的话自己内心是希望他们每个辈子都在一起<3

若你问叶修跟黄少天下辈子还会不会在一起?

想必时空转换,时机到了,依然注定会相爱。

↑大概是这种感觉XD

那么老样子感谢阅读至此的你!!叶黄有大家必定幸福快乐>_____<

 


评论 ( 4 )
热度 ( 32 )